七僅凌

初次见面,你好。
另外,不接受授权,勿扰。
退坑了。

【凹凸乙女】来看看男友花式求抱抱吧

广告位:凹凸世界乙女出书啦!《与君言》 《爱与罪》 限时出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入手吧!(点击书名即可跳转)

本篇:嘉/卡/安  下篇:雷/瑞/帕


⚠️暗黑/黑化/病娇元素出现注意


⭐因为是521,所以特意挑了一个擅长的领域


⭐人物虽然只有三个,但是内容属于加长版哦,祝各位食用愉快~


⭐521快乐呐各位


┉┉┉┉┉┉┉┉┉


『嘉德罗斯』


“喂,渣渣,你在做什么”


嘉德罗斯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转过头,就是一张放大的娃娃脸


“啊!嘉嘉你干嘛!?”


你被他这一波操作吓了一跳,迅速往后面退了一步


嘉德罗斯对你的反应看起来很不满意,他撇着嘴看着你,那眼神和平时的十分不同,因为你似乎从中读出了一丝被欺骗了的委屈责怪......?


不过你很快就被你的这种想法吓了一跳,毕竟他......不像是会这样的人吧.....?


而等你回过神的时候,眼前早已没有了他的身影,但想想估计也是,如果是他的话肯定是因为等得不耐烦所以离开了吧


但奇怪的是,一直到了晚上你都没有再见到他,直到......


“xx!你快来救救老大!老大疯了!啊!”


雷德话刚说完就被祖玛踹了一脚,你虽然对这个状况很懵圈但还是因为担心嘉德罗斯决定和他们边走边说


“是这样的xx,嘉德罗斯大人从今早出来后就开始刷题一直到现在,饭也没吃,叫他他也不理,我们实在是担心嘉德罗斯大人的身体,所以才来打扰你,十分抱歉”


而到了之后你也十分担心,看着飞速滑动的笔,你真的很担心他的身体会吃不消,也担心他会不会真的是刷题刷疯魔了


在你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忽然,你在地面上那个看见了一张特殊的卷子,那张卷子的作文很显眼,密密麻麻的,但看起来视乎都是同样的内容


“忘记了抱抱的渣渣”


看到这句话你似乎想起来了,昨天你忽悠嘉德罗斯说每天抱抱是你的一种爱意的表达,因为你每一天都爱他,所以每一天都要抱抱


你忽然找到了自己的恋人今天反常的原因


看着嘉德罗斯奋笔疾书的样子你一时间真不知道该担忧还是该笑,但你最终还是在担忧的心情下笑出了声


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你,你也不尴尬,正好,你乘着这个时间给了自己的恋人今日份的爱意


“哼,今天未免也太晚了些,你知不知道我......”


“算了,今晚你抱着我睡一整晚我就原谅你了”


果然,这个美好的误会还是不要打破好呢~






『卡米尔』


卡米尔今天像往常一样来到校门口等你放学,但是你今天似乎有什么事情耽搁了,一直都没有下来,他发给你的信息你也没有回,于是他就来到了你的教室门口


入眼的就是你在和你们班上一个男生在一起聊天,你笑得很开心


卡米尔听你提过这个人,似乎和你有着相同的爱好,你当时还说有机会很想和他交流一下


“没关系,xx也只是在和他交流他们想同的爱好而已,这是很正常的事情,xx已经和我商量过了,我只需要先回去xx就好”


但尽管是这样说了,卡米尔却还是呆呆地站在那里看了很久才离开


“也难怪,毕竟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做不到像他一样和xx交流那件事情,因为我并不觉得那件事情有多有趣”


卡米尔抬头看了看远方,眼神显得有些落寞,他向来喜欢把错误归咎于自己身上


回想起刚才,你的脸在阳光下照得发光,你和他站在阳光下,你眼里闪着光对他笑,而卡米尔,他则是站在阴影里看着你们,好似你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


不对


或许你和他在一起才会更加开心


不对


或许他应该成全你们


不对


一瞬间,他的脸色沉了下来,眼里几乎要被欲望填满


“好嫉妒啊”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比他做得更好,我会更加让xx满意,因为我才是最了解xx的人”


“明明是我才对,应该是我才对,必须是我才对......”


“不稳定因素......不稳定因素......不稳定因素......”


“我讨厌不稳定因素!”


“卡卡,卡卡?”


在你的呼唤中,卡米尔才悠悠转醒,他一把把你抱住,像是要锁住什么一般,你被他紧紧地囚禁在怀里


但此时他也早已清醒,只是内心都不安,和躁动,仍未平息


而你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却还是回抱住了他,你轻轻地抚摸着他,安慰他,你知道,他是一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人


风随着你的动作也轻轻地拂过,吹过了拿本卡米尔的日记本


上面满满地写着“不稳定因素”“铲除”还有“xx”,每一页






『安迷修』


“安安,我回来了”


从外面刷积分回来的你打开门就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以及一丝丝血腥味,这让你十分不安


你轻手轻脚地走进门,但是里面却空无一人,除了......卫生间里隐隐的血迹


血迹并没有干,这说明受伤的人应该刚走不久,而这间屋子除了你的话,应该也只有安迷修能进来了吧


你顺着断断续续地跟着红色印记来到了一个绿植的地方,这个地方离你们的房间很近,是安迷修亲自挑选的


随着血腥味越来越浓,你的不安也越来越重,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你看到了身上满是伤口的骑士


他手上被绷带被灼烧地只剩最下面的一点,平日里被绷带遮住的地方漏了出来,骇人的印记冒着黑气


往日里的轻松气氛荡然无存,周围的低气压让你喘不过气,此刻你的心里只有一个字“跑!”


你看着这样截然不同的恋人,心里又是担忧又是害怕,你知道现在这种情况逃跑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感性让你的脚宛若千斤重


最终,你鼓起勇气走上前去查看


在你的即将触碰到安迷修时,他一把你揽进怀里,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将你禁锢在他的怀里


平日里充斥着阳光和面包香的温柔气息现在却被血的气味覆盖,平日里看似亲密无间却始终和你保持着一定距离的恋人现在却将你坏在怀中将头埋在你的颈窝


温热的气息飘在你的脖子上,落在你的锁骨上,柔软的嘴唇时不时碰到你的肩膀.......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暧昧


但可惜偏偏是在恋人失控的时候


身后结实的胸膛紧紧地贴着你,你一时间竟然分不清现在到底是不安,还是安心


可安迷修抱着你的样子明明看起来气势汹汹,力度却意外的轻


或许你再靠近一点还能听见他的呢喃细语,那里充斥着矛盾,和对你的爱恋


“xx,快离开......远离我.....”


“xx,我好难受,全身都好难受......”


“xx,我好害怕,我不想变成怪物.......”


“xx,能不能不要恐惧我,不要离开我......”


“xx,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xx,请你抱抱我,好吗?”






Unfinished.




评论(20)

热度(4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