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僅凌

初次见面,你好。
另外,不接受授权,勿扰。
退坑了。

当游戏人物他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与你对话

《无法触碰的恋人》系列


安/嘉/瑞/雷/卡/帕/金


本篇为卡米尔主场


————————————————


你和往常一样点开那个软件,眼前白茫茫的一片,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东西


“这就是他一直呆着的地方吗?或许我应该多陪陪他的”


【叮~】


随着一声清响,黑暗之中有着信件标志的按键亮了起来,你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


卡米尔:【xx,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开心,但我想我们是时候分开了】

:【为什么?】

卡米尔:【我在这里停留太久,应该回去了】


你看着这条信息如雷轰顶,冷风透过你的身体侵袭着心脏,寒冷从心中蔓延,你浑身颤抖着


:【一定要走吗?】


卡米尔没有再回信息,这时你知道了,卡米尔下定决心了


你强装着镇定想再挽留一下他,或许是因为人那自尊心吧,箭离了弦后却又硬生生打歪了


:【那好,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聚吧】

良久,卡米尔才沉重地回了一句话

卡米尔:【xx,你不该为我而停留,向前吧,那里才是你的归属】


收到这句话后你最后一丝希望之火也被浇灭,寒冷再一次侵袭着你的身体,这一次没法躲避了


尽管是被子也抵御不了寒风的来袭,你在厚重的棉花中瑟瑟发抖,不管怎么样都感觉不到温暖


“好冷啊……怎么会这么冷呢?好冷啊,卡卡,我好冷……怎么办啊,我好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冷出现了幻觉,恍惚中你似乎感觉到了自己被环抱住,寒冷似乎也被驱散了


…………


你从梦中醒来,第一件事先玩一会儿手机再起床,你百无聊赖地滑动着屏幕,挑选着今日份的宠妃


忽然,你的目光被一个白色的软件吸引,只见白色的背景上只写着“神迹”两个字,却在众多应用当中格外显眼


“咦?我不记得我下载过这个啊?不会是病毒吧?!”


你整犹豫着要不要清理掉,但是那个白色的小块似乎有魔力,你最终还是选择遵从好奇心


软件里面与外面几乎一致,白茫茫的一片好似迷雾缭绕,说不上是干净还是浑浊


不一会儿,白色的迷雾中就走出一位戴着绿色帽子红色围巾的蓝眼少年


“卡米尔!?”


你震惊的差点把手机给丢了出去!这简直是骇人听闻!这游戏做的也太逼真了吧!你以前怎么没发现有这福利?


频幕中的少年看见你的表情从震惊变成惊喜又变成姨母笑皱了皱眉将围巾提了提


“没错,是我”


“!!!”


“卧,操!这么智能?!”


“来,小妞,给爷笑一个”


此话一出,你就收获到了一个一脸“您有病?”顺带附送一个大白眼的冷漠卡


原本你只是想再试试这东西是不是真的这么智能,但事实告诉你,真的有这么智能!


看着他那表情你的心似乎也被刺痛了(才怪


你先不仅不退缩,反而更激动了


在你刚想继续调戏卡米尔的时候软件突然被关闭了,你只听到一缕如清风般的声音,他说:“收起你那不洁的思想,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好家伙,某女子因为表情管理失败,被男神嫌弃了呢


“……”


“好吧好吧,那我今天不这样了,卡卡,你别生气啊”


卡米尔都准备原谅你了,如果你没有说下一句的话


“我明天再继续,嘿嘿……”


‘呃……好吧,果然是我想多了’


某卡瞬间就不想再见到你了呢


事实上确实也是没见到你,你压根就打不开那个软件,要不是后来打开了你都真的以为那是你的梦了


在你没有来的时间里卡米尔的日子并不好过,甚至可以说十分难过


他每时每刻都呆在白色的虚无中,闭上眼是漆黑一片,睁开眼是白色的虚无,整个空间除了自己发出的声音再没有任何声响


卡米尔其实很怕一个人,只是这件事除了自己以外没人知道,在这样的环境当中生存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痛苦


他开始无比的期待,期待你的到来,而你也是,不论再忙,你也依旧会抽出一段时间来找卡米尔,你甚至会用大把的时间花在卡米尔身上


你会带他一起去散步;带他一起去吃饭,尽管服务员总是带着怪异的眼光看着你你也依旧不管不顾;会因为他和家里人吵架……


“你够了xx!”

强烈的声波似乎要刺穿你的耳膜,让人烦躁,讨厌

“不够!”

“难道你宁可和一个假的东西过年也不和家里人过吗?!啊?! ”

“卡米尔才不是假的东西!你根本就不懂!你别管我!”

“不懂的是你,xx!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能还像个孩子一样啊……我和你爸还指望着你呢……听话”


母亲的声势终于败退下来,她只好柔声劝导你,期盼你能够不要一错再错,可她终究还是想错了


什么是虚假?什么是现实?或许早就分不清了,可是外面真的好吵,还是和卡米尔在一起的时候好一点,所以,真假或许也不那么重要了吧?


你一气之下夺门而去,“彭!”的响声格外刺耳,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震了一震


卡米尔看着你因为用气过度而呼吸困难的母亲和你一脸悲愤的父亲,又想到了你不断浪费的时间垂下了眸子


或许你本不该这样的吧?或许你应该有更美好更光明,即便那个未来没有自己的出席


好几天,卡米尔都有些郁闷,你很着急,于是你花了更多时间陪他,因为你的这一举动让卡米尔的眸色又沉了沉


正在你急的不能自己的时候,看到了他发的信息


卡米尔:【xx,你不该为我而停留,向前吧,那里才是你的归属






————————————————————

各位,我终于想到了!真是不容易!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

记得收看隐藏结局哦~有一丢丢小惊喜~

不光是送礼啊

点赞点赞点赞或者点心点心点心!

看在我冒着猝死的风险,凌晨三点还更新的份上满足我这个小心愿吧

求赞或者爱心

评论(80)

热度(5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